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数:   字号:〖

党史充分展现了我党的艰苦历程。在无数革命前辈的艰苦努力下,我党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和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为了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常州市新北区浦河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在活动中辅导员给少先队员们讲解中国近代史和党的奋斗史。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通过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发扬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辅导员还组织队员们讲解党史知识,其他队员们听得可认真啦!

队员们还观看了《建党伟业》,了解了党的成长历程,深刻体会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取的,激发队员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