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快乐成长,幸福感恩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浦河实验学校三年级所有队员和家长齐聚学校操场,参与了“我十岁了”成长仪式活动,一起为队员的十岁送来祝福。随着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整个活动在温馨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通过十岁成长仪式,我们一起把祝福和嘱托送给队员,让队员们学会理解和感恩每一位为他们的成长付出辛劳的人,让队员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与干劲。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用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歌声和《听我说谢谢你》的舞蹈表演等,以及全体队员《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不仅仅传达了队员们激动的心情,更是坚定了自己对于今后更加努力奋斗的理想,给父母们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感动!集体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回到各自的班级,在生日快乐歌的背景音乐声中品尝着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教室里,教室外,早已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十岁成长礼”是“八礼四仪”中的一个重要仪式,因为它不仅标志着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已经到来,同时也意味着队员们应该告别顽皮、告别淘气,需要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这次的活动让队员们有了一次深刻的体验,拥有了一个成长路上最难忘的“生日会”。希望十岁的队员们,像起航的小船,鼓满风帆,乘风破浪;像羽翼渐丰的雏鹰,长空万里,展翅飞翔!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