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们开学啦|童心追梦心向党,梦想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数:   字号:〖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沐浴着春日暖阳,新桥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绿意盎然的操场上,满怀激动的心情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第一篇章:希望

金牛报春,回忆往昔,在新桥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满满;新年岁首,在漫天鞭炮声中,新小这艘大船再次重新起航,用梦想张开她斑斓的画轴。来自新小的幸运小牛犊们用祝福编织出新小2021年新小更夺目的画卷,相信以行动为帆,2021年的新小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第二篇章:播种

春雨敲起了战鼓,汇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曲;春风吹响了号角,谱写了一首愉悦的开场曲;来自新小艺术社团的小小舞蹈家用美妙的音乐、动人的舞姿以及深情的朗诵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美的盛宴。播下春的种子,用知识做土,用汗水当肥,用每一份努力细心浇灌,愿春去秋来,每一名新小娃都能收获秋的圣果!

第三篇章:行路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的新年也许没有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那份热闹与喧腾,但就地过年的我们却一样有滋有味!瞧,红领巾假日小队来了!

就地过年,我们不一样!没有了走街串巷,没有了觥筹交错,但是,一个个拜年小视频,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语,一次次视频通话,也许我们与亲人相隔千里,但是我们在新中国科技力量的帮助下,千里一线,5G成桥,实时传递来自亲人的思念与祝福!创意红包,特色口罩,插上童年的翅膀,就地过年,我们不一样!

作为第二故乡的新桥,在常州日新月异的风云变化中,又是怎样的一幅绚丽风景画呢?假日寻访小队在寒假走过新桥大街小巷:“童行”访新桥丰收保障人——邹国强同志在坚守与责任重一路领航;“童眼”看家门口的新公园——新龙生态湿地公园承载新桥人的情感与精神追求,赋予生活品位与滋养;“童心”证新桥的小确幸——1号地铁线给新桥小镇注入新生与起飞的生机与活力!这个寒假,新桥的紫藤娃们在行路中生长!

第四篇章:献礼

“童心追梦心向党,高举队旗跟党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桥实验小学的大队部设计了一系列活动,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一起学党史谢党恩,展现新小紫藤娃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行动寻红色记忆,培爱国情怀!中国,我们爱您!中国共产党,我们立正、敬礼!

第五篇章:寄语

向党之心,灼灼其华。开学之际,亲爱的张校长也给每一个新小娃送来了祝福与期望!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滴滴殷切的教导滋润学生的心田。全体学生精神昂扬,在新的一年,扬帆梦想,乘风起航,踏浪而行。

祥牛已至春来早,心向党迎百年。在元气满满的新学期,让我们手牵着手走向美好的新学期,让你我一起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谱写新桥实验小学新的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