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们开学啦|新学期,我们都是快乐的小“红牛”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数:   字号:〖

花红柳绿,福满人间,金牛奋蹄,春回大地。轻松的假期已经结束,带上对知识的渴望,背上崭新的书包,我们相约在新小,一同打开新学期的大门。

金牛报春新年红,牛气冲天,牛转新机,牛运亨通,2021牛劲十足。

智慧牛、健美牛、活力牛、勤劳牛、有爱牛、勇敢牛2021属你最牛

薪火相传队旗红,红红领巾飘起来,星星火炬放光彩,火红队旗扬起来,闪闪红心耀金光,礼献百年建党红,童真童诗颂党情,书画融汇谢党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圆圆的鼻孔,弯弯的角,快乐的“红牛”哞哞叫。新的一年,愿我们初生牛犊不怕虎,不用扬鞭自奋蹄,牛年一起冲冲冲。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