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党团活动】真情1+1,爱心扶春苗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帮困助学工作的力度,使身边的希望工程活动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学校要根据自身实际,党支部、团支部决定联合开展帮困助学送温暖活动。

根据特困学生的成长需求和个人的实际情况,组成对子。党、团员教师对所结对的特困学生要给予关心帮助,主动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学习上的需求、思想上的困惑,让他们感受到真情和温暖,关心、支持他们的健康成长。

各位同志结合家访等途径,通过赠送生活学习用品、开展义务学业辅导、进行心理疏导等方式,坚持物质资助与精神关爱相结合,为困难学生提供必要帮助。通过爱心帮扶,引导他们正视困难、自强不息,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