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红色读书节”丨我心向党 书香传承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吕墅社区读书节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诵读中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团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充分表达作品的情感,诵读演绎富有韵味,诵读形式新颖,有创新,充分展示了精神风貌。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红色故事活动,由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比赛。活动现场,团员们用饱含希望的声音,合着对英雄人物的敬仰,或是娓娓道来,或是真情流露,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红色故事,演绎了一个个爱家、爱党、爱国的感人作品。

吟诵中华经典,讲好红色故事。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吕墅社区用经典浸润心灵,让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深深扎根在团员们的内心深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