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保护海洋生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科普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数:   字号:〖

12月10日,为进一步宣传海洋的重要性、提高群众保护海洋的意识。道乡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科普教育讲座。

在活动上,社会爱心机构万老师向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海洋相关知识及海洋所蕴含的丰富价值。随后,万老师又通过讲解、图片等形式向群众表明,受到人类不合理活动的影响,海洋生态环境受到了污染,海洋生物生存受到极大威胁,保护海洋生态刻不容缓。最后,由来自新桥实验小学的王子铭小朋友向大家发起了海洋保护倡议。

此次讲座活动,在增加居民们的海洋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海洋保护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了解到良好海洋生态的重要性,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从身边做起,共同维护好海洋生态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