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团委开展“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数:   字号:〖

12月9日上午,罗溪镇团委携手空港社区团总支,邀请常州市金坛蓝天救援队,面向青年群体和社区居民,联合开展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救援队何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实际向大家讲述了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的知识,为大家普及了地震发生的正确应对方法,以及包扎伤口、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援知识,现场气氛活跃,青年们积极参与、互动频频。何队长强调,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主动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掌握必要的救援措施,关键时刻不仅能救人,还能自救,真正让知识成为守护生命的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海报张贴、展板展示、现场授课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青年们的安全意识和急救能力,获得了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