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仲家村】“我为祖国来庆生”——亲子纽扣画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数:   字号:〖

10月1日上午9点,仲家村委为了庆祝国庆开展了“我为祖国来庆生”——纽扣画体验活动,活动共有15组家庭来参加,意在通过这次亲子活动,锻炼动手能力,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开始,老师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国旗诞生的影片,追寻历史的足迹,了解国旗背后的故事,回忆国旗的设计意义,感受节日的氛围。老师又趁热打铁讲述了几个爱国小故事,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随后进行压轴的制作纽扣画环节,老师进行示范后,家长和自己的孩子配合做出了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爱国情怀的纽扣画,为今天这个伟大的节日进行庆生。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承载着起始和奠定基础的作用。良好的家庭教育会让孩子受益一生,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离不开全社会的重视和努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参与家庭的亲子关系,推进了青少年的道德思想建设,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