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致敬先烈!孟河镇开展“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数:   字号:〖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在孟河战斗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当天上午,孟河镇副镇长施虹、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张磊同志带队,前往东山烈士墓群开展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在孟河这片红色热土上,一大批英烈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牺牲,展现出了巨大精神力量。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墓碑前,神情庄重,严肃认真,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随后,全体人员沿烈士纪念墓碑绕场一圈,向九位烈士墓碑献上鲜花并驻足瞻仰。

通过此次献花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参加敬献花篮仪式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不平凡的英雄精神,秉守初心,牢记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行政审批局局长费婷、副局长潘寒开、部分村(社区)工作人员和三位烈士家属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