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反诈进企业 共建防骗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强化企业员工和群众的反诈意识,进一步提高辖区流动人口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法治满意度。9月29日,孟河司法所走进常州市五一灯具有限公司,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为企业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反诈套餐。

法律顾问匡朝军结合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进行面对面耐心讲解,教育引导企业员工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不能“贪小便宜吃大亏”,努力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普法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倡议广大职工积极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宣传普及防诈知识,有效提升了员工们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反诈意识。此次宣传推广,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范围,筑牢守护群众的“防火墙”。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