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控七点半,书香夜正浓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数:   字号:〖

为促进干部职工在阅读中不断进步成长、浓厚学习型企业文化,龙控集团组织开展“龙控七点半·书香夜正浓”青年读书沙龙活动,现场成立“龙吟书社”,致力培养员工常态化阅读习惯,集团领导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向坤现场倡议成立“龙吟书社”,号召全体员工坚持良好阅读习惯,共同打造积极向上、追求卓越、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青工委主任赵佳介绍了“龙吟书社”的运行模式。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樊登读书会专题课程,学习关于“TIPS”选择好书的四大原则,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习惯与阅读建议,大家精彩的交流在放松的氛围中里尽情碰撞,摩擦出思想的火花。在好书分享环节,恐龙园设计公司副总余冬分享了个人在日常阅读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并向大家推荐了书籍《明朝那些事儿》、《孙子兵法》。来自集团各板块的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小王子》、《如果父母老了难相处》、《生活,是很好玩的》等五花八门、涉猎广泛的书籍,共同探讨了如何保持一颗童心、与父母的相处之道、如何养成一个有趣的灵魂。大家在活跃的交流氛围中既学到了有趣的知识,又各自体会到了不同的感悟。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磊结合自身读书的经历,从“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读书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了如何坚持良好阅读习惯、从好书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勉励青年朋友们要与好书相伴、不负青春韶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