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以花为礼献祖国”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数:   字号:〖

9月25日,三井街道团工委世茂香槟湖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花为礼献祖国”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让各家庭带领青少年在学习插花技艺的同时,感受国庆的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社区团支部精心准备了各种娇艳鲜花,室内弥漫着浓郁的花香,红色花彰显中国特色,粉色花代表爱意与真心,淡色花系寓意生活的温馨与美好。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尽情发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经过巧妙的插花艺术,原来零散的花材,一步一步变成了国庆主题的精美花卉艺术品,大家互赏作品的同时,感受花草之美,感恩父母之爱,感悟爱国之情。

随后大家手捧花篮,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在留言板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把这段像花儿一样美好的幸福时光定格留在彼此的记忆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