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生命无彩排 防患于未“燃”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9月24日下午,东海社区组织圩塘中学七五班全体学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消防演练两部分。首先由新北区红十字会讲师孙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火灾产生的原因、现象、处理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也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维护方式。培训结束后,全体学生有秩序有步骤地进行了两次应急演练,分别演练从一楼教室疏散和从楼上教室疏散,确保在1分钟内全部撤离现场。最后,大家一起学习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

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燃”。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火灾发生时正确有效使用灭火器材、井然有序撤离现场的重要性,有力推进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