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 ——点亮“微心愿” 温暖龙虎学子心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数:   字号:〖

“太感谢你们了,我家孙女从小就喜欢画画,这次肯定很开心,终于可以用这个绘画板画画了”龙虎塘街道一贫困家庭孩子的爷爷对街道妇联干部感谢道。

为帮助龙虎塘街道困难家庭学子实现小小心愿,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街道团工委与妇联、党政办支部联合开展为龙虎学子点亮“微心愿”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举措。活动自7月23日开展以来,已经征集点亮微心愿5个,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学子身边。

5位学子今年在中考、高考中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考上了省常中,扬州大学等心仪高校。社区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两个书包、两个保温杯、一双鞋子、一套马克笔、一个绘画板及防疫物资等。来自锦珑社区学子的“微心愿”是一本CH图解教程,他说:“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很幸运的我找到了我的兴趣编程,为自己热爱的去学习,去坚持,我相信可以伸手够到更远的天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