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观一部电影 赏一轮明月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数:   字号:〖

9月17日,西夏墅镇观庄村团总支在村委广场开展“观一部电影,赏一轮明月”主题庆中秋活动,邀请村委外来务工人员与本地村民一起喜迎中秋佳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观庄村委的关怀。

村委大院里陆陆续续来的人越来越多,三五成群的孩子在围着电影放映机欢快的追逐打闹,热闹非凡的观影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工友参加,工友们热闹的围坐在一起观看电影,精彩的故事、真实的情节,引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和阵阵掌声。期间,村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贴心的为观影人员发放了提前准备的中秋月饼与精美小甜品,礼物虽小,却体现着村委对大家的关心关怀。

本次活动让群众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认知,同时也使村委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村委的关爱,在他乡也能过上温暖的中秋节。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