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后肖社区共筑“阳光课堂”,传递教育接力棒!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近日,新北区薛家镇后肖社区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校外教育辅导站“阳光课堂”安全教育培训会。薛家镇关工委主任周振中、薛家镇后肖社区党总支书记邹近心、薛家实验小学副校长祝卫其出席活动。

首先,邹近心做了开班动员,希望通过这次阳光课堂活动,能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成为一个能独立思考,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随后,周振中表示了对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找到新的自我,学到更多的新知识,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活动中,周振中、祝卫其为“薛家镇后肖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揭牌。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后肖社区团总支积极推进“阳光课堂”,构筑多彩“校外教育辅导站”。一方面充分挖掘本社区青年团员、老干部、大学生等身边资源,对接薛家镇实验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等单位,努力打造结构优化、配置均衡的师资队伍;另一方面,做实做优“阳光课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实,致力于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长,拓宽了孩子的视野,让家长安心、放心、舒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