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数:   字号:〖

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9月8日,奔牛镇五兴苑社区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党员及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用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区防疫工作量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社区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积极加入到我们的疫情防控队伍中,连续奋战一个月,严守以待。积极配合社区统筹安排,全民核酸演练宣传、疫情防控信息调查登记、小区门岗管控、测体温查两码、外市返常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防控长城”。五兴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小玲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发言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的表彰会,五兴苑社区肯定了志愿者们不平凡的担当,鼓励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党员及志愿们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和谐五兴苑共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