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 “以德养心,以行践品”三好学生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数:   字号:〖

8月30日下午,奔南社区组织了“以德养心,以行践品”三好学生表彰会,为20位义务制教育期间在校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羽毛球、乒乓球、计数跳绳等奖品。奔南社区书记路亚南说奖励虽小,但这背后所代表的意义却不小。它代表着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品质,也代表着鼓励和关爱。

“以德养心,以行践品”少年德育实践教育,此项目源于我们奔南社区的“五彩五心”工作法启发,我们社区对少年的德育关注不会间断。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如果我们能更多地去关注德育指引,他们可以发展得更全面,他们可以更快乐和自信,他们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奔南社区将持续致力于提升少年德智体音美全面发展的探索之中。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注青少年心理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