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有你在,抗“疫”不孤单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数:   字号:〖

在卡口上,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是来自常州市徐州商会的企业家们。在了解到卡口缺志愿者后,商会便立即向企业家们发出倡议,鼓励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并得到了积极响应,在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后立即排班上岗。截至目前,商会已向孟河镇输送19名企业家志愿者,疫情如火,仁商有爱。

他们在家是父女,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是战友。郭先生在8月初便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前往卡口执勤。待到女儿小琪年满18周岁,且两针疫苗接种完毕,符合孟河镇疫情防控志愿者要求后,便立即为女儿也报了名,带上女儿一起来到了卡口上。女儿第一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郭先生有点担心,但小琪却勇敢的冲在前面,毫不畏惧。与您并肩,我自心安。

王女士与吴女士一直有个志愿者梦,一方面是想给自己的人生增添一笔不一样的色彩,另一方面也想给自己的孩子做个表率,只是苦于找不到报名的渠道,一直未能圆梦。今年,在朋友圈看到孟河镇的志愿者招募令后,立即相约报名。两人白天还要上班,只能在晚上牺牲睡眠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但姐妹花二人并未就此退缩,毅然参加了0点至8点的执勤,用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小胡、小巢和小程三名在读大学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儿,疫情当前便相约一起报名加入了孟河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卡口他们又结识了另一位伙伴小巢,四位青年在排班时主动承担起凌晨的班次,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成长与担当。不负青春抗疫情,青年同志正当时。

企业家、父女、姐妹、兄弟……并肩战“疫”的故事,只是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的缩影,还有无数的志愿者正冲锋在前,勇敢前行。自8月4日志愿者招募令发出,至8月23日,已有177人报名参与,已安排82人,共计251人次前往卡口执勤,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感恩有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