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公益,我是文明小市民!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数:   字号:〖

7月13日,一场“公益,我是文明小市民!”的青少年环保暑期实践活动正在滨江明珠城小区内进行。

早上6点,家长带着孩子,就早早就来到了道乡社区滨江明珠城112栋居民楼门口集合,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分发清洁用具,每五户家庭分为一个小组,分组对滨江明珠城整个小区,进行全面的垃圾清理。小朋友们一手黑色垃圾袋,一手垃圾钳,成了小区一道别样的风景。

整个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辖区环卫工人的带领下,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积极,只要看到地上有垃圾,不管是多小的烟蒂还是一个薄纸片,都不会轻易放过。对遇见的每位居民都认真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即使已经汗流浃背,也没有一位小朋友因为太热太累而停下来,一路向前,坚持不懈,整整持续了2个小时。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非常,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清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孩子们亲身体验环卫工人辛苦劳动的过程,不仅仅增加了孩子与社会的交流,锻炼了他们的劳动能力,更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懂得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