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吃西瓜,我们消夏就是这么嗨!!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数:   字号:〖

正值酷暑,很多居民都会选择吃西瓜消暑,为了促进社区邻里和谐,增强社区居民相互交流,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

7月10日上午9:00,道乡社区团委在社区二楼活动室举行“消夏畅凉吃西瓜比赛”活动,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精心设计,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有奖套圈、吃西瓜比赛、夹弹珠等一系列趣味项目,并且做好了活动所需的物品准备。活动当日一早,就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到现场,等待活动开始。

第一项是趣味套圈活动,现场每户家庭分别分得二十个套圈,活动刚一开始,只见套圈像风一样飞快地抛出,“中了,中了”,参赛家庭与观众们共同呼喊着,整个现场充满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叫好声和开心鼓掌的欢笑声。在欢呼声中,有的套中,有的与物品擦肩而过,活动一开始便使得大家个个热情高涨。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吃西瓜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后,参加吃西瓜比赛的家庭们一瞬间,小嘴变大嘴,奋力争先得啃起了西瓜,现场极其热烈。参加比赛的各个家庭通过“奋力拼搏”,既收获了乐趣,饱食甜甜的西瓜,又获得了奖品。在活动结束后,各个参赛家庭还协助现场工作人员清理现场瓜皮。

道乡社区团支部书记王曦璐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让家长和孩子体验趣味运项目的奇妙之旅,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情感交流,也为加深邻里友谊提供了机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让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爽口甜,透心凉”的周末。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