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学雷锋志愿行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数:   字号:〖

       3月5日上午,新桥街道道乡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新龙综合市场门口开展“学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理发、医疗知识咨询等各类便民服务。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量血压、理发、医疗知识咨询……每个摊位上排队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老人们平时出门不太方便,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有这个手艺,在学雷锋日里献上一份爱心,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理发,感觉特别有意义。”志愿者理发师徐根海说道。“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卫生院志愿者许医生微笑着说。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时代意义,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