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暖暖爱心义卖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数:   字号:〖

2021年2月5日,新桥街道道乡社区团委组织小小志愿者在道乡广场进行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小小志愿者们把自己的玩具、图书和手工拿出来自主参与义卖活动,而后把义卖所得捐献给社区困难家庭儿童。小小志愿者们参与热情很高,社区工作者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家长们提供了后方支持,整个活动圆满有序,孩子们奉献了爱心,进行了买卖和数学的训练,收获了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小小志愿者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不仅为社区内困难家庭儿童提供一份帮助,更让小小志愿者们体验了奉献带来的快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