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寒假活动——《我的情绪小怪兽》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数:   字号:〖

2021年2月1日在道乡社区二楼大会议室开展社区寒假活动—《我的情绪小怪兽》主题讲座,活动中李燕老师带领学生认识自己情绪,了解情绪起源,画出自我情绪,并现场教授学会管理自我情绪的技巧和方法。

活动中,李燕老师从“对人”和“对己”两个方面,引导学生关注对情绪的感觉、观察、观照。时刻注意自己的情绪,从“不知不觉”到“后知后觉”到“即知即觉”,展现了管理良好情绪对生活和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在每位学生画出自我情绪的互动后,分析每位学生的心理情绪,采用边讲边教的方法,教授学生采用“全然接受法”、“森田疗法”等方法进行自我情绪管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认识了情绪起源,学会了情绪自控,达到了的活动目的,更让学生们感受到拥有良好心理的作用,使学生们参加了一个有意义、有温情、难忘记的寒假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