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根据团省委、团市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团区委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活动,与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常州市新北区住宅EPC项目青年共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陈俊玮、项目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从“一个主题”“过去五年成就”“三大光荣使命”“六个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方面宣贯了大会主要精神,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陈俊玮分享了大会报告上的“137个字的青年寄语”,并从抓好“四个结合”,落实好“四个青春计划”,感悟“五种力量”等方面,引导青年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寄语青年的深远政治考量、重大政治寓意和特殊政治关怀,传达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

在之后进行的青年议事会上,陈俊玮与项目青年进行交流,征求项目青年对《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行动方案》的意见建议。项目副书记张继伟结合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的“四项青春工程”,从青春领航工程、青春革新工程、青春育才工程、青春志愿工程等方面进行分享,以期加强今后项目与属地的交流与合作。陈俊玮也从社企党团活动、团员发展教育、社会服务领域等方面表达进一步交流学习的意向。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交流互动,参与专题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机会难得、学习内容丰富,听后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要自觉行动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