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新北团区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嘉壹度的新兴领域青年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通过共读会议公报、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

会议中,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带领学习《高举党的思想旗帜汲取百年经验启示 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并鼓励与会青年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新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学习两份文件精神后,与会青年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团区委科员宋梦楠表示,将来会不断充实自我,给自己多“补钙”,多“加油”,激发自己的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同时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服务好青年发展、做好党的理论的宣传者。

嘉壹度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姚红云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将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青年创新创业作出更多贡献。

嘉壹度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张璐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工作中努力上进,勇于攀登困难的高峰,坚持学习,孜孜不倦,不断提高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