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辉煌百年新征程,奋进青春新起点!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数:   字号:〖

新北青年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公报,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并分享交流了学习感悟。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很荣幸能在这次疫情大考中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一定会永葆初心使命,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上,不断在工作和奉献中磨炼自己,展现青年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应有的骨气与正能量。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农村最基层的工作者,亲眼见证了农村村容村貌的改变,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升。随着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为乡村振兴注入青年生机和活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站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年当立鸿鹄志,此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进取,接续奋斗,团结身边的青年朋友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民群众的美好希冀、幸福未来牢牢绑在一起,坚守本职不懈奋斗,争当新时代的千里马。

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必将载入手册的重要会议,这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百年、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的一次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青年,深刻感受到的就是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中,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建立起完备的指挥体系,及时调整更新了各项防控措施,研发应用了新冠病毒疫苗,有力有效地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了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在历经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积淀下,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亿万人民的齐心协力,有探索总结的历史经验,身在基层的我们更有信心,投身于城市发展、社区管理、乡村建设,继续追梦,必将圆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为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而倍感骄傲,也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强国一代”的责任。广大团员青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养分,锤炼过硬本领,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我会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提升自我,厚德笃行,奋勇争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振奋人心,鼓舞精神,作为一名企业青年工作者,我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坚定敢于创新的精神信念、练就善于创新的过硬本领,以伟大梦想感召,用伟大事业激励,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少先队辅导员,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引领广大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企业领域青年,我们始终坚持党是旗帜,是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我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公司青年员工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环球港网红地标属性,吸引周边更多青年前来打卡,感受城市青春魅力,为文旅中轴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要真正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来说,就必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来,党始终坚持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更应谨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更应牢记“国之大者”,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我深知我来自人民,要服务人民,终会回归人民。我将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联系群众、真情服务,勤勉敬业、勇毅前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集结号与动员令。作为一名基层机关青年干部,我们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要善于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时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不负青春,为全区争当“国际化智造名城的排头兵和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强支点”贡献青春力量!

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我们地方国企的青年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并强调要进一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中国美丽。龙控集团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分别于2012年与2017年启动新龙生态林及孟河小黄山项目建设,两大城市绿肺的建设,奏响了“两山”理论的生态乐章,已成为常州市迈向“碳中和”、实现“碳达峰”的重要载体。未来,新时代国企青年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以绿水青山创造生态财富,护卫一方蓝天,守住一江碧水,把美丽中国的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

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共青团一直紧紧跟随。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新北共青团将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做好党的理论的青年化阐释,增强“伟大建党精神”对青年一代的感召,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感受苦难辉煌,感知使命担当,感悟伟大梦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将聚焦中心大局,以“打造年轻人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引领青年成长,服务青年发展,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新北区“城市新中心、创智新高地、滨江宜居城”建设实践,充分展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