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最低2℃,真的好冷!但这个冬天有他们守护,又真的好暖!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数:   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北青年“硬刚”寒潮,无畏战“疫”,来到交通卡口、社区防控点、核酸检测点等志愿服务点。

一、离常卡口,“青”心聚力。寒潮突至,即使寒风凛冽、冰雨刺骨,新北青年志愿者裹紧身上的羽绒服继续坚守岗位,一遍遍提醒来往人员非必要不离常、非必要不入常,认真查看离常人员的48小时内核酸证明、行程卡等相关信息。他们顶着寒风穿梭在车龙中,挨个车询问滞留司机是否需要帮忙。

二、社区防控,“青”尽全力。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他们从查码测温,到协助核酸采样;从分发物资,到跑腿代买;从信息沟通,到情绪疏导,用实际行动传递冬日温暖。

三、多样服务,“青”暖人心。针对学龄前儿童及老年人,他们成立了特别关怀小组,隔空开展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普及、心理疏导、儿童律动等活动,同时分享健身运动、养生知识等内容。他们还顶着凛冽的寒风搬运姜茶,为滞留司机、卡口工作人员暖了身子,更暖了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