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春战“疫” 新北有我 | 致全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常州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结合实际,青春助力疫情防控,彰显“新北有我”青春风采,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遵守防疫规定,争做青年表率。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必要时做好核酸检测、封闭管理、隔离观察等配合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环境卫生,积极劝导身边亲友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建议有条件的可采用工作群、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学习、工作,自觉佩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二、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指挥安排。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服从统一指挥,我们已会同区委宣传统战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区志愿者协会组建新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预备队(见文末招募信息),并将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本着“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的原则,适时启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前,可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身边亲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就是对大局最好的贡献。

三、助力疫情防控,传播权威信息。准确解读有关通告及政策措施,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不传播涉及他人隐私信息,及时制止在任何媒介上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团员青年们,让我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落实防控措施,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