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有爱 青有独钟”第三期青年婚恋服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数:   字号:〖

2021常州高铁新城青年体育嘉年华暨“春江花月夜”国风夜肆已刷屏各大媒体和朋友圈,由新北有“i”专区呈现的青有独钟、圆梦高新、安居新北三大主题内容现场吸引了众多青年围观和咨询,特别是“新北有爱 青有独钟”第三期青年婚恋服务活动,百余位青年男女现场发出爱的信号。

本次活动结束后,参与青年还分享了一些感想:

杨先生:非常感谢团区委策划组织的此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前两次活动都有所耳闻,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没能参加。这次活动我全程参与其中,帮我匹配的女嘉宾也很符合我的一些标准,同时现场氛围营造得很好,游戏环节也设计得很有趣,希望能多多组织这样类似的单身联谊活动,为更多单身青年追求幸福提供官方的平台。

张女士:这次活动现场整体气氛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对我个人而言,我不是很擅长唱歌,所以在这一环节就比较拘束,后面如果有机会的话,这样的活动还是比较值得参加一下的。

王女士:从前期微信扫码进入群聊开启聊天,到十一来到新龙生态林参与线下活动,给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活动主办方诚意满满,的的确确是在服务青年,很大程度上扩张了我的社交网络。可能由于活动安排在晚上,又是在室外,光线比较昏暗,也许是营造一种朦胧美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