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开展“青春风尚进兰翔 携手永远跟党走”社区青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新北团区委积极落实上级重要部署,结合团中央社区青春行动的号召,认真谋划与村(社区)结对共建的内容和目标,与兰翔社区达成结对共建意向,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建设注入澎湃的青春活力。

6月28日,在兰翔社区举行的“青春风尚进兰翔 携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红色故事汇活动,拉开了新北区社区青春行动的序幕,新北团区委和兰翔社区正式确认结对共建。

青年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区。河海大学社区服务实践团面向老战士、老党员,带来红色主题节目,丰富社区生活;面向青少年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小课堂,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新北团区委结合基层社区实际需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青年群体在社区文化建设、智能管理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下一步,新北团区委将继续推进社区青春行动工作,积极创新党史教育形式,用好红色资源,引导更多青年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中,激发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热情自觉投入强富美高新新北中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