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市委调研新北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吴震宇、副书记刘团一行实地调研新北区共青团工作,传达陈金虎书记、陈涛部长的要求。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陪同调研。

吴震宇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常州红领巾主题馆和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了解相关阵地建设思路,并听取了关于新北区少先队工作和青年双创工作的介绍。他与入驻双创青年交流经营情况、发展目标,进一步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勉励并祝愿现场各位青年努力拼搏,创业成功。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系统地介绍了新北共青团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考虑。

在听取汇报后,团市委书记吴震宇对新北团区委的队伍战斗力和新北共青团的品牌创新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传达陈金虎书记、陈涛部长的意见和要求时指出,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中的作用,做好做领航员、当好排头兵、勇做创新者,让共青团成为青年遇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难事靠得住的组织。

接下来,新北团区委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深入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全国试点工作,推出有力政策、建强特色阵地、打造品牌活动、营造友好环境,群策群力,凝聚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把高新区打造成“城市新中心创智新高地 滨江宜居城”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