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情暖童心,六一节新北群团部门把爱送到安康孩子们的手上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数:   字号:〖

2021年6月1日至3日,新北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组成爱心帮扶团跨越1200多公里前往陕西紫阳、岚皋,重点开展结对帮扶助学以及微心愿圆梦活动,为两县分别捐赠了5万元爱心帮扶资金,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成长。

6月1日,爱心帮扶团一行来到紫阳县毛坝中心小学举行“竹山娃”奖学金捐款仪式,由新北区总工会主席万丽平代表新北区群团组织捐赠5万元,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6月2日,爱心帮扶团一行赴岚皋县孟石岭镇武学村开展捐赠活动,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代表新北团区委捐赠1.5万元,同时还向少先队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教育、引导他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整个行程中,爱心帮扶团一行相继参观了紫阳县蒿坪镇田园综合体项目、道通天下茯茶项目和岚皋县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巧妹子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项目。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两地共青团就青年就业创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着新北区与紫阳、岚皋两县的协作交流不断深化,经济合作日益密切,感情友谊也在不断加深。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北区群团组织将一如既往,助力紫阳、岚皋两县青年学子追梦前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