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21年“爱在龙城E企来”暨“新北有爱 青有独钟”青年婚恋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全国试点工作,着力推动各项青年服务举措落实,进一步做好新北单身青年婚恋交友工作,5月20日晚上,由常州市委网信办、团市委指导,新北团区委、区委宣传统战部、区民政局、区卫健局主办,龙虎塘街道党工委、江南环球港承办,珍爱网、化龙巷相亲派提供技术支持的2021年“爱在龙城E企来”暨“新北有爱 青有独钟”第二场青年婚恋公益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陆炜,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区党工委(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朱焱,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海华,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潘欣诣,江南环球港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莉,江南环球港工会联合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张淳,珍爱网公益项目部负责人丁海莉,化龙网络党支部副书记、KA中心助理总经理吴悠出席活动。200余位青年来到活动现场参与互动,邂逅幸福。

活动正式开始前,《下一站,环球港》新歌首发,为活动开场预热。

活动现场,江南环球港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张淳致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新北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向新加入“青年婚恋公益服务联盟”的江南环球港授牌。

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代表们现场作网络文明交友承诺,表示将依法上网,做政策法律的捍卫者,理性上网,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文明上网,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在“唱支歌儿给党听”快闪中,现场青年齐声唱响脍炙人口的《少年》,青春表白献礼建党百年。

在浪漫的气球雨和动人乐曲声中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区卫健局向来往的青年们宣讲相关政策,派送婚检礼包。区公安分局向广大市民朋友开展了反诈骗宣传。

线下活动二维码发布,精彩相遇正式开启。青年朋友们寻找匹配的对象匹配成功后,成双成对地参与到游戏中。在环球港,他们打卡浪漫关卡;登上摩天轮,用18分钟一起跨越最美夜空。

下一步,新北团区委将继续按照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服务青年婚恋的工作安排,结合青年婚恋实际需求和规律特点,不断推动青年婚恋公益服务行动,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共同为新北青年打造长期的、公益性的婚恋交友平台,发挥好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