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八批“i青工程”高校学生赴地方挂职工作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数:   字号:〖

2021年5月13日下午,新北区第八批“i青工程”高校学生赴地方挂职工作见面会顺利举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王璐,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以及其他挂职接受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会议由新北团区委副书记朱菁主持。

本次“i青工程”得到了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常州工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两校团委的引荐,共有143名在校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选拔,在各单位面试审核后,最终18名同学脱颖而出在各部门挂职。

会上,入选i青工程的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另外施圣楠和闫一萌作为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十分珍惜此次挂职的机会,在挂职期间一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认真工作,度过一段愉快而又充实的实习生活。

之后,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王璐分别发表讲话。她们期待挂职学生都能认真履行职责、扎下身子实干,并通过此次挂职锻炼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阅历、提高能力。

最后,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也代表团区委和各接收单位向挂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挂职学生们尽快适应由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角色转变,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期许,表达了对挂职学生们未来表现的期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