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青年i学习 | “百年光辉印记寻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数:   字号:〖

4月23日,新北区在孟河镇恽代英广场举行“百年光辉印记寻访”活动启动暨“新北青年i学习”品牌发布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州日报社、团市委有关领导,滨开区、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常州青旅和青年干部代表共8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恽代英同志牺牲90周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自3月以来,积极发挥书记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红色地标”优势,精心推出了一批党建红色阵地打卡点和红色寻访路线,这次的“百年光辉印记寻访”活动,甄选了“10+1”个区级光辉印记,其中“10”代表10个打卡点位,分别对应“初心传百年 高新永争先”10个关键字,“1”代表本次活动的交汇点——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

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新北团区委进一步深化江苏共青团“青年学习社”工作品牌,打造“新北青年i学习”特色品牌。通过资源整合利用,探索“政企合作”模式,逐步上线“百年光辉印记寻访”党史学习路线、“五大明星城”魅力体验路线、“就业创业”研学交流路线等,引导青年学好四史,达到“青年学习线路更多”“阵地宣传影响更广”“品牌知名程度更优”多方受益的效果。活动还聘任了“百年光辉印记寻访活动”与“新北青年i学习”导学员代表。

活动现场,“百年光辉印记寻访”和“青年学习之旅”两辆专列正式发车,载着首批寻访者来到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和壹度众创大厦,进行现场打卡学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