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召开“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编制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常州市新北区“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合理性、系统性和科学性,4月10日上午,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规划》编制专家咨询会,邀请在青年工作以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相关专家,针对《规划》编制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政策建议和论证评估。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李刚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规划》相关编制背景和目前进展情况。《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的形成过程进行了说明。

各位专家在充分肯定《规划》编制水平的同时,着眼于进一步提升《规划》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自由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及实施、推进等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表示,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认真吸收各位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现有《规划》作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使《规划》更加符合新北实际,体现新北特色,更好指导本地区青年工作凝聚多方合力,科学落地开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