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数:   字号:〖

1月28日,新北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联席会议召集人封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党政办副主任、区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陈琦主持。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朱菁传达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报告《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并对《常州市新北区“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作说明。区人社局、西夏墅镇、三井街道作交流发言。

封毅表示,2020年以来,全区青年发展各项工作亮点颇多、成效明显,并先后入选全省、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地区,为全区做好“十四五”时期青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封毅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凝聚广大青年力量、激发广大青年活力;要明确重点,着力推动青年工作取得实效,突出思想引领、服务优化、活力激发;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联席工作机制,鼓励引导各领域青年参与全区各项建设事业,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北区时代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陈琦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在区委领导下,进一步健全推动规划落实的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二是要把握契机,不断健全政策体系。着眼全区高质量发展对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人才引进的目标要求,抓住入选全国试点这一重要机遇,推动青年发展规划与我区“十四五”规划无缝衔接。三是要加大投入,不断推进规划落地。加强精力投入,保障经费投入,确保规划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