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小:寒冬暖阳送关爱 爱老敬老我为先
——孟河中心小学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数:   字号:〖

随着2020年最强寒潮的到来,常州的气温也持续下降,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防寒保暖格外重要。孟河中心小学的队员们深深挂念孟河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担心他们缺少防寒的衣物。在大队部的组织下,采购了一批御寒的围巾手套,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队员们的关爱。

20201231日上午,校长室和大队部组织了三、四年的队员代表,一起来到了孟河敬老院,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情欢迎。队员们关心着爷爷奶奶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参观他们的食堂和宿舍,了解了爷爷奶奶们在敬老院的生活。

老爷爷亲切的拉起队员的手,“我们在敬老院生活的很开心,有很多人的陪伴,又有你们这群可爱的孩子来看我们,非常高兴!你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啊!”队员们听到这样的话,备受鼓舞,并为爷爷戴上围巾和手套。

温暖的行动,温暖的话语,仿佛整个冬天都被队员们温暖起来。敬老爱老我当先,化作行动暖心田!

撰稿:肖杨  摄影:邱瑶  审核:林中坤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