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自信的生命 七彩的童年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数:   字号:〖

新桥实验小学四年级举办了“自信的生命 七彩的童年”为主题入社仪式暨小绿人农场揭牌仪式。

1.JPG

悦心的体验

先让我们乘上蒲公英的降落伞,俯瞰一下我们的小绿人农场:青椒探出了小脑袋、玉米绽开了羞涩的笑容,成熟的茄子弯腰垂首,豇豆、生菜逗得蜂闹蝶舞鸟雀啾啾。这一张张照片,承载着我们的回忆,记录下我们的辛勤。

2.png

3.JPG

欢心的展示

接下来的诗朗诵与舞蹈《吹响劳动的号角》,诗句诵尽点滴辛劳中的喜悦,舞姿演绎四季汗水下的甜蜜。我们感知到劳动是一首如痴如醉的诗,更是一曲欢快甜蜜的舞。

4.JPG

悉心的指导

农场的种植不是一朝一夕、一人一木,从一颗种子到累累硕果,它需要我们共同用心呵护。这其中,不仅需要老师和队员们的辛勤耕耘,还需要专业人员的帮助。

此次农场的筹备,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我们请来了农技站的专员——邹国强叔叔。邹叔叔为我们讲解了种植蔬菜的巧法妙计,并且希望同学们能以小绿人农场为起点,养成热爱劳动的好品格。

5.JPG

   我们四年级各班还特聘请队员的家长作为我们的技术顾问,深入指导同学们种植、培育。为了感谢这些技术顾问的倾情付出,张校和邹叔叔为技术顾问颁发聘书。 

6.JPG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