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城小学: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龙城小学2019-2020第一学期休业式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数:   字号:〖

盼望着,盼望着,快乐的寒假已迫不及待向我们招手,活泼的龙娃重回美丽的校园,他们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常州市龙城小学2019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让我们快去看看吧!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祝大家新年快乐!”视频里传来习爷爷新年贺词,小龙娃激动万分。二4班小龙娃表演了弹唱《明月几时有》。他们那甜美的声音,动情的表演,诉说着我们中国千年不变的旋律: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2022年冬天,北京将要举办第24届冬季奥运会。龙娃们在今年的冬季“体育+”运动会上也充分了解了冬奥会,并发布了“体育+项目”。哪些班级获得了奖项呢?吴明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李娜校长为他们颁奖。随后一等奖代表五2班和六4班分别向我们现场展示了“木射”和“竹竿舞”,现场小龙娃还体验了一把,真是非常开心。“体育+”冬季体育大会绘画展评中也许多小龙娃获奖,在欢乐的音乐中,他们受到表彰,开心满满。

有那么一群同学,他们自信、大方、活泼、开朗。他们是我们的楷模,那就是龙娃形象大使,李校长为他们颁奖,并激励他们继续前行。在愉快的校园生活中,总有一群忙碌的身影在默默管理着同学们的生活。蔡竞老师宣布龙城@未来城三星级大管家名单并进行表彰。校园之外,总有一群无私奉献的身影在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有的是警察,有的是辅警叔叔阿姨们。今天他们的代表已经来到了我们现场,龙娃代表给他们颁奖。

寒假马上到了,小龙娃们在寒假中也要切记注意安全。龙城救援志愿者吴叔叔向小龙娃支招。交通安全记心头,烟花爆竹要远离,海姆立克需掌握。吴叔叔的讲座中有惨烈的事故现场,有血淋淋的故事,有现场方法指导,只想让小龙娃在生活中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六8班李益漩为队员进行了龙娃雪花活动日历的介绍,提倡阳光体锻,坚持阅读,关注时事新闻,争做有收获的小龙娃,希望队员们在休闲之余,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在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在前进的路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浩瀚碧波。相信队员们定能把今天的休业式作为新的起点,在新学期,用辛勤的耕耘、积极的锻炼去换取新的成长,新的进步。期待他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