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荷娃,送温暖——小河中心小学“红领巾义卖”活动
小河中心小学“红领巾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数:   字号:〖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经济价值观,发展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良好的个性品质,发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校大队部组织策划于10月19日中午开展了红领巾义卖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自主参与,在活动中获得乐趣,体验公平买卖、劳动快乐、诚信经营、关爱他人的乐趣。

天空中云彩朵朵,如期待中的好天气,迎接着令人激动的爱心义卖活动。等啊,盼啊!终于等到了爱心义卖的到来!整个现场热情似火,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小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每样商品都被细心地贴上了标签,毛茸茸的布偶、威风凛凛的变形金刚、八九成新的童话书……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活动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快来看一看吧,献出你的爱心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便宜卖了,便宜卖了!”“过了这村,没了这店!”……队员们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了有经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吆喝声不绝于耳。充满活力的叫卖声、选购物品的讨论声、淘到“宝贝”的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孩子们满脸笑容,拿着自己淘到的小宝贝,兴高采烈地向小伙伴炫耀着战利品。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措不及防,义卖活动接近尾声,但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争分夺秒向“顾客们”推销自己的商品。待收拾好自己班的摊位,眼里流转的光,似是不舍此次的结束,又似期待下次的到来。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却是一份爱心,凝聚成的是爱的力量。

此次"红领巾义卖"活动给同学们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这一课,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才干和实践能力,也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待重阳日,孩子们将会走进敬老院,将爱心延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