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 讲好英雄故事 争做时代先锋
汤庄桥小学六年级组英雄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少先队员对革命先烈、时代英雄的敬仰之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培养、增强广大队员们对党对祖国最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感,结合学校国庆活动计划,决定举行六年级组“讲好英雄故事 争做时代先锋”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

10月19日从六年级各中队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位优秀选手沉着自信、慷慨激昂地讲述着英雄人物故事:从古代民族英雄邓世昌;到近代抗日英雄左权,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再到现代楷模杜富国、钟南山……英雄事迹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六年级队员,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也让全体六年级队员们目睹了当代学子的满腹才华和满腔爱国情。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民族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英雄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本次活动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在校园内营造了英雄文化氛围,让大家了解英雄,走近英雄,感受英雄的信仰及情怀,激发了队员们的民族血性、爱国情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