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寻“三杰”足迹 树报国壮志
安家小学红领巾寻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数:   字号:〖

暑假刚刚开始,安家中心小学的少先队暑期活动就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7月17日,安家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冒雨参加了由春江镇关工委组织的学习“三杰精神”活动。

队员们先后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和瞿秋白纪念馆。活动中,通过听“三杰”的伟大事迹、看革命历史文物、观现代3D影片等环节,队员们仿佛回到了那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一张张褪色的老照片,让队员们更好地了解了常州三杰的生平经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让队员们真切地触摸到了三杰的可贵的精神和不屈的品格。而神奇的3D影片更让大家有了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仿佛和英烈有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整个活动安排紧凑,队员们收获满满,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虽然离战火纷飞的岁月很遥远,更没有千难万险的革命斗争的体验,但是,先辈的英勇事迹不能忘,英烈的伟大精神不能丢。只有从小立志学先锋,长大才能当先锋,成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