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 今夕往昔,未来可期!
记汤庄桥小学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数:   字号:〖

树头的花早已悄然飘落,绿不觉间爬满了枝条,时光总是如此匆匆,又逢一年毕业季。7月14日,汤庄桥小学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典礼的有校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六年级毕业生。

活动伊始,鄂汉东校长给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毕业寄语,表达殷切的希望。之后是校领导和任课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孩子们充满朝气的声音里是对母校和老师的不舍,对未来的渴望。接着毕业生小演员们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有动人心弦的歌曲,有活力四射的街舞,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有古色古香的汉服走秀,还有紧张刺激的魔方表演……一曲现场钢琴演奏《最美的期待》将典礼带入高潮,同学们在优美音乐声中回忆在校的点点滴滴,不禁泪潸潸,满怀感恩之心和离别之情。最后,周建忠和陈如铁主任为毕业生们拳拳寄语和殷殷祝愿。

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回到教室领取毕业证书,大家互相留言寄语,拍下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六年的时光,队员们经历了成长和蜕变,在以后的人生的道路上会更加坚强乐观,用智慧、毅力和勇气,征服前途的艰险,定会拥有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