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实验小学:捐一张废纸 绿一片森林 润一方学子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数:   字号:〖

6月17日上午,连续几天的雨终于停了,迎来了一个爽朗晴天。我是新时代好少年“集废纸、攒平安、播法治、树文明”环保公益活动在河海实小举行。

“幸福小树”法治公益项目是新北区法治宣传创新创优项目“集废纸·攒平安·播法治·树文明”系列活动的升级延伸,通过创新引入“废纸换本”、“开学第一课”、“绘画征文赛”等体验式普法教育举措和循环利用等绿色环保理念,实现平安法治教育融入师生、扎根校园。

河海实小的队员们积极发动全家的力量,利用周末时间和家人们、同学们一起收集废旧报纸、纸箱等。今天一早,队员们陆陆续续走进校门,小小的身躯抱着满满的一大包废纸来到学校。到教室后由班主任带领,统一前往学校南门小操场进行捐废纸活动。队员们将一包包废纸交到邮政工作人员的手中,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不一会儿,满满的一卡车纸,凝聚着河海实小“德泽少年”的环保力量,见证着“德泽少年”的环保行动。

捐一张废纸,绿一片森林,润一方学子。河海实小的“德泽少年”们将用双手绵延绿色的希望,播撒法治的种子,树立文明环保新风。

(撰稿:于慧摄影:丁晓俊审核:丁晓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