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记吕墅小学“六一”最美少先队员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数: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和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美好形象,树立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吕墅小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了“最美少先队员”的评选展示活动。

本次评选先由个人自荐再到中队推荐,候选人都将自己的先进事迹做成精美的海报,图文并茂地展现给大家。6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了50位大众评审对本次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海报进行最终评选。校评委们手拿红心,仔细阅览每一张海报上的先进事迹,然后再三斟酌,最后再小心翼翼地贴上自己手中的小红心,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上评出刘铠宇等22位“最美少先队员”。

这些“最美”的少先队员们就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也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相信在榜样的指引下,吕小学子们一定会更加优秀,成长为社会有用之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