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金色童年 快乐六一
新北区汤庄桥小学庆六一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数:   字号:〖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少年儿童最隆重的节日,由于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2020年汤庄桥小学庆“六一”活动,主要以中队为单位开展。

学校大队部制定活动方案后,各中队就积极行动起来。组建活动策划组、节目组、后勤组,利用课间进行节目彩排,中队委负责物品购买。6月1日下午,各中队庆祝活动如期开展。舞蹈、说唱、演奏……同学们各显神通,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队员们用动人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活动中,各类游戏也是孩子们的最爱。夹弹珠、运球、指手画脚猜成语……阵阵笑声传来,同学们在这样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中感受着一样的快乐。

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汤小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是一次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盛会。在展示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彰显着学校教育之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