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茶庵村】重阳糕香敬老情浓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数:   字号:〖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5日上午茶庵村委组织了“重阳糕香敬老情浓”重阳节主题活动。

首先茶庵村委展开“重阳节话家常”活动,在座谈会上老人们话家常谋发展,为家乡的建设建言献策,长寿老人向大家交流健康秘诀村大会议室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随后茶庵村委工作人员与团委、党员、妇女志愿者们走访慰问老人。慰问关怀暖人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送上了重阳糕。

通过开展“重阳糕香敬老情浓”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发扬下去,同时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使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